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阿帅:胜利献坏小子 伊布:过程结果一个不能少

2011年11月07日03: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幻灯:伊布罗比互送大礼 因扎吉西多夫登场厮杀

  面对黑马卡塔尼亚,米兰用一场4-0豪取5连胜。从赛季前五轮的5场5球到现在的5场18球,米兰从联赛第15位飞速提升到联赛前三。赛后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大赞取得5连胜,而米兰将士们也异口同声的表示将这场胜利献给病床上的卡萨诺。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阿莱格里在赛后对全队大加赞赏:“今天球队表现的非常出色,仅仅在上半场给了卡塔尼亚一些机会。小伙子们在技战术上做的很不错,尤其是在这么一场快节奏的比赛中依然做到这一点非常不容易。当前锋像今天这样参与防守时,整支球队就表现的更好。在我们失去控球权时,前锋就会帮助中场一起防守,我们最近一直在这么做。如果我们拥有稳固的防守,在我的眼里这就意味着更好的进攻。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在最近几场比赛能够取得好结果,能够有出色表现的原因。”

  在拿下本场比赛之后,米兰已经收获了联赛5连胜。阿莱格里对这一结果相当满意:“我们真的非常渴望这五连胜,现在我们在积分榜上处在有利位置,我们也可以以一种更放松的心态进入国家比赛日了。现在我们给球员充电,因为在联赛重新开始后我们要面对的是8场密集的比赛,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取得胜利。”

  阿莱格里也夸赞了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因扎吉:“因扎吉今天发挥的更出色了。在缺席了好几个月的比赛后他需要一点点时间来恢复,尤其是考虑到他的年纪。不过今天他做得很好,也接到了传球。我对此感到高兴。博内拉碰到了脑袋,有一些小伤,不过问题不大。同他人相比,罗比尼奥很幸运,我们已经失去了此前表现非常出色的卡萨诺,则对我们来说是一大损失。这场胜利是献给卡萨诺的。”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同样将胜利送给卡萨诺:“我们将胜利送给卡萨诺。在我来球场之前我跟他通过电话,他在家听起来很平静,状态很好。我们希望他的队友们能够顶住,而不需要他在六个月内就急着复出。一切进展顺利,他很开心,我们也很开心。他知道我们的爱,现在他只需要等待,然后归来时比以前更加强大。”

  在比赛中一传一射的伊布拉希莫维奇也同样将祝福送给卡萨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过程出色同时结果也出色,如果每次我们过程和结果都这么完美就好了。我们是米兰,每个人不光希望我们赢下每场比赛,也期待着我们每场比赛都打得精彩。我们现在做得很好,希望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我非常怀念卡萨诺,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最重要的是我们不光关注他作为一个球员何时恢复比赛,首先更要关注他作为一个病人何时伤愈,我们都明白他的价值。瓜迪奥拉?我会跟他打招呼的。”

  帮助米兰打入第四球的左后卫赞布罗塔更是显得兴奋异常,他在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说:“在这么多年以后,在无数横梁阻挡之后,我总算实现了在圣西罗打入一球的梦想。米兰打拉齐奥的进球并不是在这块场地上,我不得不说我很怀念这种感情,这也是我在进球后疯狂庆祝的原因。我们都期待着因扎吉能够进球,但是却差之毫厘真是太遗憾了。”

  (搜狐体育 法尔考)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