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中国队男乒女乒成功卫冕冠军

2011年11月07日13:10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德国的马格德堡结束男、女团体决赛。中国男队以3比0战胜韩国队卫冕男团冠军,中国女队以3比0战胜日本队卫冕女团冠军。

  男团决赛中,中国队的马龙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击败柳承敏,许昕、王皓/马龙在接下来的两盘比赛中双双取胜,中国队以3比0取胜,实现世界杯男团四连冠。中国女队在本次世界杯团体赛上状态一直良好,先以3比0轻取荷兰队,又在半决赛中以3比0战胜新加坡队,报了去年5月莫斯科世锦赛团体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最终与另一个老对手日本队会师决赛并轻松取胜。自1990年以来,世界杯团体赛已举办8届,中国女队除1994年获得季军外,迄今已包揽其余7届所有冠军。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