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劳资谈判重启 总裁斯特恩发出“最后通牒”

2011年11月07日13:1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在静默了一周之后,NBA新一轮劳资谈判昨天恢复进行。但是在持续了8个半小时的讨价还价之后,双方依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无奈之下发出“最后通牒”。

  斯特恩在谈判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此次联邦调停员提出了6项协议,我们同意了其中的5项,包括联赛收益分成劳方球员的收益在49%-51%之间浮动,收益好的赛季球员能分到51%,收益差的赛季球员只能分到49%等。”斯特恩说,这已经是资方能提供的最优惠条件了。原先资方提出的收益分成比例为,劳资各拿50%。

  但斯特恩也表示:“目前这个结果也只在4天内有效 (截止到北京时间10日中午),我们希望给球员工会更多的考虑时间,希望他们能接受这个最新提议。如果球员不接受这个分成比例,那么4天后老板们将会把球员收益分成的比例退回到比五五分成更低的47%。”虽然斯特恩否认这是最后通牒,但大多数媒体认为,这已是资方的“最后通牒”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