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斯特恩书面形式下最后通牒 提醒工会僵持没好处

2011年11月08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斯特恩致信语气略温和
斯特恩致信语气略温和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纽约时报》消息,在上次劳资谈判破裂,斯特恩当场口头警告了参加会议的球员和工会代表之后,今天斯特恩再次书面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斯特恩表示目前的提案是劳方能够得到的最好的了,另外斯特恩还表示如果在美国时间周三下午5点之前他们不能接受最新的提案 ,那么之前的谈判成果将会出现倒退。

  斯特恩在书信里面的语气明显比他口头的威胁的语气要温和很多,他表示目前的这份提案是球员们能够得到的最好的结果了,“为了我们能够将谈判进行下去,我给NBA球员工会一些时间去考虑我们的五五分成提案。”斯特恩写道,“我们希望球员们能够提醒工会,这是他们能够获得的最好的提案了。”

  在此前劳资双方为期数月的斗争当中,有一段时间劳方似乎一直都占据着相对主动的地位,工会也得到了不少球星和球迷的支持。但是目前的形式直转,首先是劳方内部已经有很多分歧,而在资方强硬派进一步压制的情况下,他们的处境就更加尴尬。如果球员工会不接受资方和联盟提出的最后提案,他们以后将只能够接受资方更加严苛的提议,球员只能获得球队总收入的47%,而且各队的薪金帽也将会被进一步削减。从这个角度来看,现在球员已经无路可退了。

  这次斯特恩的书信或许能够给球员们带来一些促动,作为这个联盟最有权威的人,他给球员们的书信或许正是对劳资谈判能够达成一致的强心剂,在书信的最后,斯特恩对在谈判当中,经常拂袖而去的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给予了殷切的期望,“比利,我真心希望我们能够接下来数日达成共识。”斯特恩写道。(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