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成都谢菲联

“谢菲联超市”开张张远锁定国安 12人可能离队

2011年11月08日11:3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都谢菲联降级后,球员超市“开张营业”。继惠家康加盟天津泰达后,昨天离队第二人也已经诞生。“半主力”雷永驰以自由身加盟家乡中甲球队沈阳沈北。而传言与北京国安走得很近的张远,昨天也对天府早报记者证实,“现在正在谈,还没正式签约。”而29岁的邹鹏因为合同到期,则可能选择“挂靴”。

  同是中甲队雷永驰归故乡

  惠家康签约天津泰达后,昨天又一名合同到期的球员离队。2009年和惠家康一块加盟成足的雷永驰也以自由身加盟家乡球队沈阳沈北。在中甲2011赛季,沈阳沈北排名第6,属于中甲中游偏上的水平。这支球队“身世”很特殊,最开始叫安徽九方,后来到天津改名天津润宇隆,如今则以沈阳沈北的身份出现在中甲赛场。

  今年6月,雷永驰被俱乐部“挂牌”,宣布辽宁小伙可自行联系下家。面对来自家乡的召唤,让雷永驰并不难选择,更何况传言新东家开出了不菲的年薪。

  忙着带孩子邹鹏或“挂靴”

  除了雷永驰、惠家康,另外几名合同到期的内援前途也备受球迷关注。昨日,当天府早报记者联系上张远时,“远子”透露:“我现在正在联系北京国安,我的经纪人也正在和俱乐部谈,但还没正式签约。”

  此外,邹鹏有可能会“挂靴”。如今,邹鹏回到大连家中,照顾妻儿老小忙得不亦乐乎。邹鹏的儿子尚在襁褓中,小家伙非常可爱。初为人父的邹鹏非常兴奋,有时凌晨4点还发微博感慨,“儿子半夜都要喝奶,做父母的真不容易啊。”而主教练牛洪利则告诉天府早报记者:“他可能不会踏上球场了。”

  合同没到期王存留队传帮带

  算上萨利、罗梅罗、哈钦森、布兰登4名外援,成都谢菲联已有多达12名球员可能离队。目前合同在身的队员中,有几名主力的动向引人关注,李建滨、范培培、王存都是球队的中流砥柱。

  合同剩1年的有范培培,江苏舜天和上海申花都有可能是他的下一站。而李建滨应该是目前成足身价最高的球员,传言广州恒大开出400万的高价求购。但李建滨还有3年合同,并未到“非卖不可”的地步,此前,俱乐部办公室主任陈建社也表示:“合同没到期的,我们一个也不卖。”看来,恒大还得开出“拿得出手”的价格才能挖角成功。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