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巨人”孙明明被挂牌 上榜球员大多没名气

2011年11月09日09:0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随着CBA比赛的临近,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一份国内球员挂牌名单,名单中的球员可以做短期交流,其中北京队2米36的“巨人”孙明明在列。

  根据CBA联赛规则,每个俱乐部在注册运动员中保留10名,作为本队的非交流球员,而剩余球员必须挂牌;如上榜球员未被其他俱乐部摘牌,就仍留在本队。根据这个规则,本赛季一共有62名队员上榜,不过跟往年类似的是,上榜被挂牌的球员大多是默默无名的一些边缘球员,只有北京队的“巨人”孙明明,以及广东队的双胞胎任骏威,任骏飞,新疆队的买吾兰等寥寥几人可能会引起其他俱乐部的兴趣。

  许羽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