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第四轮对阵:AK47战帕纳辛纳科斯 阿西劳斗皇马

2011年11月09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9日,欧洲冠军联赛第四轮的厮杀即将拉开序幕,在这一轮的对决当中拥有众多极为火爆的焦点赛事,将会掀起欧冠联赛的收视热潮。以下是第四轮的比赛中的热点对阵:

  帕纳辛纳科斯VS莫斯科中央陆军

  两支球队目前都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在B组的赛事当中都未尝败绩,因此这一场比赛堪称欧冠联赛至今最巅峰的比赛。由于同为欧洲传统豪门,这两大强队之间在欧冠联赛的恩怨也纠缠不清。中央陆军队在过去两个赛季里表现并不是很好,不过今年基里连科的归来使得他们的实力大幅提升,外加塞尔维亚后卫特奥多西奇以及同在NBA打球的科斯蒂奇在内,阵容极为豪华。相比之下帕纳辛纳科斯的阵容当中并无超级巨星,但是他们以团队战而闻名,全队有四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中央陆军队只有基里连科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萨托场均12.3分是首席的分手,而迪亚曼提蒂斯、卡拉希斯以及美籍外援史蒂文-史密斯这些球员,在各个位置上都能形成威胁,这会对中央陆军队的基里连科与特奥多西奇的双核造成极大的冲击,究竟鹿死谁手还是个悬念。

  贝尔格莱德游击队VS皇家马德里

  皇马依靠豪华的阵容目前取得2胜1负的战绩,暂时位居C组第一位,看起来似乎优势更为明显。但是游击队尽管只取得1胜2负的成绩,不过这支球队的战力极为强盛,从NBA到欧洲打球的阿西-劳场均能贡献14.7分和4.7助攻,而塞尔维亚国手马克瓦恩也在锋线上极具威胁,目前为止有14.3分6.3篮板的表现。黑山国家队中锋帕科维奇是首席得分手,场均17.7分,这些人都会对皇马的防线造成威胁。皇马则是不折不扣的豪门球队,他们拥有NBA回来的费尔南德斯和伊巴卡,外加欧洲各国国家队球员雷耶斯、鲁尔和托米克、伯奇乌斯等球员,组成奢华的阵容。但是相比之下游击队的劳可能会在后卫线上与费尔南德斯对位,届时两名NBA球员的德比战也颇值得期待。

  巴塞罗那VS锡耶纳

  这两支球队目前为止也都是取得3战全胜的不败战绩,因此两大传统豪门之战也必然会有一支球队倒下。巴塞罗那当家球星纳瓦罗有“炸弹”的外号,至今场均只打22分半钟就能贡献14分3.7助攻战力极强,而斯洛文尼亚中锋洛比克虽然只有2.08米高但是进攻火力极强,3场比赛下来场均17分4篮板入账,后卫胡尔塔斯则是妖刀型的人物,篮板能力极强。但是锡耶纳队也同样不含糊,他们的当家球星是马其顿国手麦克卡莱比,场均17.7分3.7助攻入账,得分后卫上则有立陶宛国家队老将考科纳斯(场均16.3分),内线又有NBA归化球员大卫-安德森以及立陶宛中锋拉夫里诺维奇,在豪华程度上并不逊于巴塞罗那队。因此巴塞罗那与锡耶纳之战,则是更像是欧洲全明星赛。(搜狐体育 时光)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