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中国队逆转多米尼加队 状态进入慢失误多是弱点

2011年11月09日12:03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休战一天的中国女排在广岛迎来世界杯第4个对手多米尼加队。中国女排打得并不轻松,全队战术单调,多米尼加队先以25∶23拿下第一局。但随后多米尼加队自身失误过多,中国队以25∶13、25∶19、25∶18连下3局,以3∶1战胜对手,如愿取得3分的积分。

  今天上午10点,中国队将迎战阿根廷队。

  俞觉敏:

  上午比赛,队员不兴奋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比赛,中国队进入状态比较慢。多米尼加队对我们的进攻体系进行了针对性的攻防,例如使用三人拦网等致使我们的快攻打不出来,再加上我们失误较多,导致第一局失败。但之后,中国队通过对自己的调整,尤其是在心态方面的调整,使场上局面慢慢好转。”

  中国女排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有两场是当地时间上午11点的比赛,另外两场分别是下午3点和6点。俞觉敏说:“(赛程)客观上对我们有些影响,比赛时间和节奏变化比较大。前面两场拼满十局,队员消耗比较大。今天进入准备区做准备活动一切正常,但是大家在场上开局的比赛中多少有些不兴奋,跟上午的比赛时间有关系。”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