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队悉心备战决赛 李本舰马磊磊轻伤不下火线

2011年11月09日12:33
来源:北方网
马磊磊脚踝有伤
马磊磊脚踝有伤


  天津北方网讯:11月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内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备战19日与山东鲁能队的足协杯决赛。面对着最后一张进军亚冠的门票,泰达队每一名队员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无需过多动员就能认真地投入到训练中去,但记者注意到国脚球员缺阵和一些队员的伤病情况还是对泰达队的磨合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被国家队征召的三名泰达队球员李玮锋、于大宝、陈涛都已奔赴多哈,全力备战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关键战役。而在结束世预赛征程后,泰达队的三名国脚才能与球队会合,准备足协杯的决赛。作为队中的绝对主力,缺席训练的三人势必会对阿里汉的排兵布阵造成一定影响。而长途的奔波,对国脚们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体能消耗。

  队内球员方面,李本舰和马磊磊在之前的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只能在队医的帮助下进行恢复性训练,在不能跑动的情况下,队医让他们用倒立的方式加强上肢的力量,同时进行俯卧撑和半蹲练习。据悉他们的伤并不十分严重,不会影响到最后的足协杯备战。备受关注的小将范志强的伤势也已基本恢复,参加到了球队的整体训练中。而在之前就受伤的赵燕明则是已经提前告别这个赛季。外援佐里奇正在进行牙齿的修补,虽然会影响吃饭,但不会影响训练和比赛。

  面对着19日的足协杯决赛,虽然泰达队目前人员还不是很齐整,但每个人都有不错的精神风貌。目前还有十余天留给泰达队的备战时间,在伤员不断恢复和国家队球员归来的时候,已磨合成型的球队定会给球迷们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圆天津足球的冠军梦。(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卞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