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大非中锋百球先生:C罗梅西领衔 小罗携里瓦

C罗
1/10

C罗

2011年11月09日16: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进球本是前锋的职责,但有些不是前锋的球员却扮演了射手的角色,进球数甚至还压那些传统射手一头,英国媒体《太阳报》将这些能进球的球员统称为非典型射手。纵观世界足坛,非典型射手非常多,职业生涯的进球数有些令真正的射手难以企及,最近英国媒体《太阳报》评选出世界足坛那些进球如草芥的非典型射手,不过这里有一个标准,那就是这些非典型射手的进球数都要在100球以上。以下是《太阳报》评选出的非典型射手TOP10:

  01.C罗

  C罗代表皇马出战105场,攻入103球;代表曼联出战292次,攻入118球。不可否认,C罗是一名神话般的球员,但绝对不是那种所说的传统射手,他是由边锋转型过来的,一名非常现代型边锋,速度、技术以及对进球超凡的感觉,这些令C罗变成一名令人畏惧的杀手。

  职业生涯最佳进球:2008年曼联对朴茨茅斯比赛中,C罗射入的直接任意球。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