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资方求和派数量压乔丹阵营 仅13队反对五五分成

2011年11月10日08: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以乔丹为代表的强硬派不占优势
以乔丹为代表的强硬派不占优势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在微博当中透露,在资方阵营当中实际上还是求和派更多一些,以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为首的激进派在数量上稍处于劣势。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上周末给劳方开出一份五五分成的提案,不过薪金体系上的部分问题同时也进行了修改,并且下达了最后通牒,表示球员们要么接受这份提案,要么接下来将会提出更为苛刻的方案。据媒体在此前报道,以乔丹为首的强硬派掌控了资方阵营,是他提出的让劳方接受47%的更为苛刻的联盟收益分配比例的问题。

  但现实的情况是,强硬派虽然在资方阵营里面声势浩大,但是主张五五分成提案的老板显然要更多一些。最近的一次五五分成提案显然已经是资方在做让步,据悉,总共有16支球队的老板同意当前的这份提案,但是也有13支球队反对这份提案,其中剩下的一支球队处于弃权。13支球队组成的强硬派则是在乔丹的鼓动之下,希望让劳方只拿47%,但很明显,资方当中的求和派更多一些,包括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在内也开始同意五五分成提案,渴望新赛季尽快开打。(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