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砸钱式管理!曼城还能牛多久? 特维斯或只是开始

2011年11月10日10:3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金雷

  曼乔下通牒,就是不道歉

  特维斯没有按时归队参加俱乐部为他特别制定的训练,这只会加速他离开曼城的脚步。包括里克尔梅代表的家乡球队博卡青年在内,都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和拜仁的欧冠小组赛拒绝热身,特维斯闹出的风波还没结束。主帅曼奇尼还愿意给阿根廷人一次机会,但要求他公开道歉,并称,只要道歉,阿根廷人仍有上场机会。但特维斯反应强悍,他拒绝道歉,理由是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

  目前在队里,阿奎罗、哲科和巴洛特利状态出色,都排在射手榜前列。三名射手争夺首发机会,留给特维斯生存的余地几乎没有。曼奇尼威胁,若收不到道歉,自己会考虑将特维斯出售,最快冬季。过去,是特维斯主动向俱乐部递交转会申请最后被挽留,现在,则是俱乐部主动要把他卖走。

  在曼城遭人唾弃,离开这里,特维斯仍大受欢迎。国米和皇马两大豪门就对他觊觎已久。国米过去几个夏天一直与特维斯传出绯闻,阿根廷人还被拍到出现在米兰。目前蓝黑军团在联赛排名靠后,莫拉蒂必须在冬季引援,给球队注入强心剂。而国米阵容中大量阿根廷队员也会让特维斯有家的感觉,他能和坎比亚索、萨莫埃尔、萨内蒂、阿尔瓦雷斯等同胞并肩作战。

  皇马则希望在冬季租借特维斯,伯纳乌还看中了亚当·约翰逊,打算把这两位在曼城缺少机会的球员一同揽下。不过,亚当·约翰逊刚刚传出与俱乐部续约五年。

  另外对特维斯有意的是他的老东家科林蒂安斯和博卡青年,尤其后者,是特维斯成名之地,回那里踢球,他就能回到布宜诺斯艾里斯,与家人团聚,特别是他的两个女儿。

  博卡青年的核心、特维斯昔日国家队队友里克尔梅正式发出了邀请,“我和卡洛斯聊过了,我告诉他,如果他不再为曼城效力,应该回到博卡。我和博卡球迷都愿意出钱把他买回来,当然俱乐部也应该尽力去做。”

  在阿根廷媒体看来,尽快离开曼城,也有助于特维斯回到国家队。这个周末的国际比赛日,阿根廷队和波利维亚队、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特维斯没有得到征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