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曝曼城极端杀招整死特维斯 解雇+注册=走投无路

2011年11月10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视频-野兽擅自缺席训练 曼城欲重罚阿根廷前锋


  特维斯在并未征得曼城同意的情况下擅自继续留在阿根廷而拒不返回曼彻斯特让所有英国媒体为之震惊。几乎所有媒体均一致认为,特维斯必将再被曼城重罚,《镜报》甚至戏称:"特维斯这趟回国之旅可够贵的,价值40万英镑。"与之相比,《太阳报》所抛出的消息就更为劲爆。该报称,特维斯恐被罚掉的或许不仅仅是60万英镑,他甚至有可能被曼城解约。

曝特维斯恐再遭重罚
曝特维斯恐再遭重罚

  曼城的想法不仅仅是将其解雇,《太阳报》同时指出,就算特维斯被曼城炒了鱿鱼,那曼城也将继续保留他的注册。这意味着,直至2014年与曼城合同到期之前,特维斯既无法转会前往其它球队效力,同时也将无法在曼城领取工资。再显然不过,曼城已有将特维斯职业生涯完全毁掉的打算。

  当事情闹到这个份上以后,谁也肯定没法赶紧收场,而且肯定会各执一词。《天空体育》所带来的消息是,曼城已经决定通过法律渠道寻求进一步处罚特维斯这个忤逆仔。但在特维斯本人方面看来,他这么做却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先前他确实曾向曼奇尼请假,只不过曼奇尼未批,这让特维斯感觉受到伤害,曼城主帅没必要摆什么谱。

特维斯冬季必离队引八豪门争抢 野兽或投中超?

  特维斯的发言人保罗-麦卡锡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台采访时说:"特维斯曾无数次想要跟曼奇尼谈谈,他已被告知,(罚款+内部禁赛)是曼奇尼的决定,他给曼奇尼的手机留下了无数语音口讯与短信,但他却没有收到回复,然后他便(于本周一)返回了阿根廷。哪怕是在昨天,他还再次给曼奇尼打过电话并发去很多短信,但直到现在他仍旧没有收到任何回讯。他此番回去是想想看望他的家人,我们一直都在说,他需要找回状态。在他回到英格兰之前,我已经不能再多说什么了。"

  在这些事情上,无论哪一方有理,反正在外界看来,特维斯的做法很不职业。曾帮助特维斯将4周罚薪减至2周的PFA主席泰勒便对此感叹,特维斯简直让他失望透顶。泰勒说:"我相信事情会变的越来越乱,我现在十分失望,不听劝引与一意孤行只会遭致更多的麻烦。当我希望此事能尽快解决之际却又出现这种事情,现在反而倒退了。眼下特维斯处在一个很容易遭致外界围攻的位置,我敢很肯定的讲,不仅仅是我本人,他的经纪人也必然想去知道此事到底该如何解决。现在说啥都没用了,这个家伙简直是在自掘坟墓且越挖越深。"

  不过,泰勒同时也有坦言,PFA也将会跟先前那样继续帮助特维斯,但前提是曼城方面确实有错在先。"我不会放弃球员,就算他们做错了也是如此,但从另一个方面去讲,我们必须得去建议他,他现在的所作所为相当不利,那只会让俱乐部考虑对其进一步严惩。我担心我们到底得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不过也请大伙记住,他是一个人,同时也是一个天赋出众的球员,但我们并不鼓励其它球员学习他,这没啥可学的。"

相关新闻:
  ·特维斯再演罢训丑闻 执意回国恐遭受40万镑重罚
  ·特维斯私自留阿或再遭重罚 四大下家首选投国米
  ·阿圭罗为特维斯感到惋惜 盼其早日回归球队训练
  ·英媒关注中超金元运动 曝某球队正与特维斯洽谈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