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索普一慢到底再次无缘决赛 赛后直言称不擅短池

2011年11月10日11:46
来源:北京晨报

  尽管索普前一天说过“希望明天会比得更好”,但现实却令人失望。为一睹“鱼雷”风采而购买决赛门票的观众,昨天又白跑一趟。上午的100米蝶泳预赛,他又“演砸了”。

  蝶泳本来就不是索普的强项,新加坡站比赛,他也没有进决赛。这次位于第四组第六道出发,他只游出了54秒35的成绩,列小组第五位,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第13。这样,“鱼雷”首次造访水立方,只游了三场预赛便草草收场。

  和昨天一样,“鱼雷”赛后并没有直接来到混合区,还是选择先放松、再接受采访,又把记者们晾了半个小时。当他穿戴整齐,带着招牌式微笑出现在媒体面前时,先给自己找起了理由。“我并不擅长短池项目,因为我属于技术性选手。短池有很多出发、转身等细节问题,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所以对我而言有点困难,”他说道。

  两站比赛过后,成绩很难说得上好,但是索普表示他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这次成绩和在新加坡差不多,但是让我开心的是,在技术上我比上一场更好,现阶段就是要不断地找感觉,”他依然面带笑容,“情况已经比我刚恢复训练时好多了,也了解了如何把整场表现提高得更好,因为我观察了其他选手,了解对手才能帮助自己,这也是参加比赛的目的所在。” 不过,他也透露,因为接连失利自己还没建立足够的自信。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