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内足球热点新闻

中超亚冠名额或变3.5个 足协杯冠军进亚冠正赛

2011年11月11日12:03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安伟

  一场有关亚冠名额的争论,彻底让中国足球的伪职业暴露得体无完肤。10日,亚足联有关人士明确表示:“请遵守亚足联和亚冠联赛有关章程,杯赛冠军,还是联赛第三名参加资格赛,亚足联早就有明文规定,这种争论毫无意义。”

  由于中超联赛在2011年11个国家联赛评比中仅仅排在第六位,很可能被削减半个亚冠名额变成3.5个。根据亚冠联赛的规定,一个国家联赛有四个亚冠名额的话,排序依次是联赛冠军、杯赛冠军、联赛第二名和联赛第三名。如果中超的亚冠名额最终变成3.5个,那么获得联赛第三名的辽足就只能去参加附加赛。有消息说足协打算让足协杯冠军去打附加赛,这只能是一厢情愿。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