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2012斯诺克海南赛圈定40高手 丁俊晖火箭将出战

2011年11月11日16:31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永峰

    新华社海口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 张永峰)记者11日从海南省文体厅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世界职业斯诺克正式排名积分赛——2012职业斯诺克·海南世界公开赛,将于2012年2月27日至3月4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届时,包括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在内的共计40名选手,将到场争夺桂冠。

    据介绍,这一赛事的主题是“东方之美·蓝色斯诺克”。斯诺克球迷们热切追捧的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希金斯等世界知名斯诺克球员均有可能来海南参与这项世界顶级比赛,赛事总奖金达到40万英镑,赛事结果直接关系到选手年度排名。(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