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体坛的“光棍节” 马琳最痛苦陈一冰最委屈

2011年11月12日11:2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骆 文

  昨天是光棍节,由于正巧是“2011年11月11日”,因此被网友戏称为“世纪光棍节”。

  放眼体坛,那些被人关注的体育明星们对感情遮遮掩掩,当然还有一些或许仍在寻寻觅觅之中。

  最痛苦:马琳

  颁奖理由:经历过一场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官司,马琳显然比其他人更能感受到当光棍的痛苦吧。

  因为婚姻破裂,马琳面对媒体时似乎很少谈及感情的问题。直到今年5月世乒赛前,“小马哥”终于敞开心扉,“为什么不相信呢?我才多大啊,我依然相信幸福的爱情,人家老年人还有夕阳红呢!”

  最神秘:易建联

  颁奖理由:每次与女星传绯闻,易建联总能回应得滴水不漏,他到底是不是光棍?拿着高薪的阿联不乏追求者,也传出过与刘亦菲、李亚红等多名女星的绯闻,但他从没有正式亲口确认过女友是谁。

  “最重要的是感觉。”阿联给出模糊的择偶标准,实在令人难以判断他是否还是光棍。

  最无语:张琳

  颁奖理由:张琳也太乖了,竟然还给自己上了“27岁谈恋爱”的紧箍咒!

  让人感到无语的是,这个长相酷似佟大为的帅哥被问到喜欢女孩的类型时,更是紧张到脸红,“没想好,真的。如果让我现在想的话,我也想不出来是什么样的。”

  最委屈:陈一冰

  颁奖理由:在微博上宣布分手被围观,用陶晶莹的歌来形容陈一冰的心情,“太委屈”。

  此前在公众面前,陈一冰和何雯娜甜蜜得羡煞旁人,陈一冰表示他们会在2012年奥运会后考虑结婚。不过今年8月,陈一冰和何雯娜分手了。在微博中,陈一冰坦言和何雯娜性格不合。择偶标准:温柔大方、孝顺父母,普通点儿就好了,还要讲理。

  最帅气:鲍春来

  颁奖理由:光论长相,鲍春来简直不输偶像娱乐明星,将“最帅气光棍”的奖颁给他,相信一定没人有意见!说到择偶标准,国羽大帅哥鲍春来的要求也不是很苛刻:长头发,性格要开朗,为人善良,谈得来。

  最大牌:刘翔

  颁奖理由:刘翔早已被看做是中国体育的一个重要符号,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国人的神经,28岁的刘翔如果再打两年光棍,估计全国人民都不答应,特别是他在微博上的“乡亲”们也不会坐视“刘村长”单身一人了。

  那刘翔到底希望交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呢?他给出的答案是:温柔、孝顺、高挑。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