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俞觉敏激情指挥意外出错 场边误判无碍女排逆转

2011年11月12日16: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组图:中国3-1塞尔维亚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12日发自札幌)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的临场指挥总是很有激情,他会对每个球进行判断,提醒场上队员怎么打,但时常也有误判的时候。

  北京时间11月12日,女排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迎战老对手塞尔维亚队。本赛季,两队两次交手,中国队都以失败告终。不过,由于对方主力接应布拉科切维奇因伤未能上场,此次世界杯他们状态一般,此前3战3负,积分在中国之后。

  今天开局,中国队局势不错,首局一度17-14领先,但对方暂停后被连续得分扳平,最终21-15丢掉。不过,从场上来看,中国队并不被动,只是关键时刻,自身失误过多。

  而除了队员失误外,俞觉敏场边的“提醒”也不时出错。尤其是第二局关键时刻,中国在19-16领先时被对方连续追分,俞觉敏一个误判,使得双方直接导致张娴接发球失误。

  “界外”对方的发球刚刚出手,场边的俞觉敏便激动地大叫,听到教练的指示,正准备接发球的张娴下意识地往旁边一躲,想将皮球让出去。不过,这招没有奏效,皮球死死地盯在后场空挡,张娴只得望球兴叹,表情有些无奈。

  好在这些小插曲并没有过多的影响比赛结果,中国队随后25-19,25-23和25-23连扳三局,最终3-1战胜塞尔维亚,再次回到积分榜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大梅低迷女排3-1逆转塞尔维亚 掌握直通主动权
·技术统计:王一梅仅得3分 塞尔维亚失误送20分
·积分榜:中国女排5胜2负升至第二 意大利仍领跑
·评分:王一梅“超低迷”不及格 杨珺菁无愧MVP
·李颖:女排跑动两点攻无解 大战韩国需防死一人
·陈忠和:祝贺女排拿下关键战 年轻队伍走向成熟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