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球员若公投停摆就结束 沉默大多数将接受提案

2011年11月13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斯特恩出席谈判会议
斯特恩出席谈判会议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3日,NBA劳资谈判又传出了新的内容,据美国一名记者得到的内线消息,如果现在球员大会对于老板们的提案进行全体公投的话,那么这份提案将会被通过,停摆很快就会结束。

  这个名字叫做肖恩-鲍威尔的记者在自己的微博中说,他的内线告诉他,如果(球员大会)得到机会的话,那么他们就会投票通过老板们修正后的这份提案。

  “内线告诉我,如果球员大会对于这个提案进行投票的话,那么NBA很可能在周三(当地时间)重新开始商业活动。”这名记者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说。

  随后该记者继续引用内线的话表示,现在普通的球员都希望能够继续打球,对于取消球员工会或者增加额外的谈判并没有什么兴趣。“这是老板们能够提供的最好的协议方案了,每个人都理解这一点。”这个内线继续说。

  这名内线表示,如果现在老板们提供的收入分成在51%-49%之间进行浮动的提案最终破裂的话,那么情况只会变得更加糟糕,所以现在球员们想要进行比赛。

  这名内线将现在的球员工会分成了两个部分,一个是他们的代表,另外一个部分则是“沉默的大多数”,而后面的这个大多数都很希望回到球场上进行比赛,对于其他的事情兴趣则不大。

  按照此前传出的消息,球员工会在下周初将会对于这次提案进行投票表决,看是否能够被绝大多数球员接受。

  不过这次只不过是一个内线人士的消息罢了,在昨天还有其他的内线人士也传出过消息,而且和这个消息是截然相反的。在那个消息中的内线人士表示,由于资方提出的新提案和之前的相比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也没有解决任何的问题,所以这等于没有什么让步,因此他们的投票很可能否决该提案。

  在最新曝出的资方所提出的提案细节中,与以往的版本相比确实没有太大的进步,在最重要的奢侈税问题、先签后换问题、中产条款问题、薪水涨幅问题等方面,还是和上一次的提案基本上一致。

  不过今天这名所谓的内线所爆料出来的也应该代表了一部人的心理,他们对于比赛的有无更加看重一些。这部分人最终能够在球员大会的投票中占据上风吗?现在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球员内部由于薪水预期不同,肯定也分化成了很多的派别,他们之间也有很大的冲突。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