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云渡-乔氏杯全国赛北京站开幕 冠军20日将产生

2011年11月13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中八北京站举行开幕仪式

  11月12日上午,云渡-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北京站开幕仪式在位于北京市广顺南大街的云渡台球会所隆重举行,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组委会副秘书长乔冰先生、云渡台球会所负责人刘鸣先生和房乃于先生,以及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出席了当天的开幕仪式。

  云渡-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北京站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得到了中国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主办单位为北京市台球协会;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北京云渡台球会所和武汉夜时尚台球俱乐部共同承办了本站赛事。

  开幕仪式中,为表彰云渡台球会所为本站赛事所做的杰出贡献,组委会特授予其“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比赛及训练基地”的称号,组委会副秘书长乔冰先生为云渡台球会所负责人刘明先生和房乃于先生颁发了授权证书。

  随后,云渡台球会所负责人刘明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刘明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举办中式八球全国最高级别的比赛:“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能在这里举办,这是对我们俱乐部环境的肯定。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台球高手前来参赛,预祝球员们取得好的成绩!”刘明先生说。

  接下来刘明携手国家级裁判王柏涛、中式八球顶级梦幻组合“梦之队”的马志宇和王岩共同为比赛开杆,优秀球员代表郑添耀和北京市台球协会的美女裁判赵文静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进行宣誓,之后,本站比赛正式进入赛事时间。

  根据赛程,11月12日至15日进行的是男子组资格赛,女子组资格赛比赛时间为11月15日至18日,正赛将在11月16至20日(其中女子组正赛比赛时间为11月18日-20日)进行。两个组别的决赛都将在11月20日下午进行,届时新一站男女全国冠军将全部产生。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