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柳州举办 花30元可看超级明星

2011年11月14日09:2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王冲
李宗伟。Osports供图
李宗伟。Osports供图

  聚焦·柳州世界羽联总决赛

  本报南宁讯 (记者王冲)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于12月14日~18日在柳州李宁体育馆举行,届时林丹、李宗伟等世界顶级选手将参赛。11月13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目前赛事门票销售已经正式启动,单场门票价格从30元到680元不等。现在购买套票的球迷,不仅可获得最佳的观赏位置,还可收获“大礼”获赠“李宁体育馆启用嘉年华”的门票,与羽毛球明星和知名演艺巨星近距离接触。

  每年一届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是世界羽联年度收官赛,世界羽联年终积分排名前八位的运动员必须参赛,它还是伦敦奥运会积分赛。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柳州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这也是该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

  据了解,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其中12月14日~16日为预赛,每天分为11时~15时、18时~23时两场,每场包括10场比赛;12月17日为半决赛,分为11时~15时、18时~23时两场,每场含5场比赛;12月18日为决赛,从13时开始,5场比赛。

  据赛事承办方非凡中国体育介绍,本次总决赛的票务销售颇有亮点,不仅类型丰富,更有许多超值的组合。本次总决赛门票分为赛事套票和单场门票两个种类,每个种类根据场次和座位的不同都有4~5个不同梯次的价位可供选择。具体赛事套票价格有680元、1080元、1880元和VIP套票4个梯次,单场门票中小组赛阶段的票价有30元、80元、180元、280元、680元5个梯次,半决赛、决赛阶段有80元、380元、680元、1080元、1880元5种票价选择。

  据悉,本次赛事将在柳州新建的李宁体育馆举行。开赛前(12月10日前后),东道主将举行“李宁体育馆启用嘉年华”活动,届时会有知名文体明星莅临现场。即日起至11月30日,购买套票的球迷,不仅可获得最佳的观赏位置,还可获赠柳“李宁体育馆启用嘉年华”的门票,与羽毛球明星和知名演艺巨星一同见证柳州新地标的精彩揭幕。

  如何购票呢?组委会提供了3种方式:网络、电话和售票点。你可以登录大麦网(www.damai.cn),进行网络购票;也可以拨打免费购票专线400-610-3721订票;另外,你也可以到柳州(如柳州丽笙酒店、柳州中交大饭店)和南宁的售票点(如大麦网总部、南宁李宁体育园)现场买票。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