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10丁俊晖遇中国德比 小将李岩挑战威廉姆斯

2011年11月14日1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PTC10将于11月27日-30日在谢菲尔德举行,近日国际台联公布了对阵签表,比赛仍分别资格赛和正赛两个阶段进行。已经缺席了四站赛事的丁俊晖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同胞曹宇鹏,田鹏飞则将对阵PTC9的冠军特鲁姆普。

  丁俊晖在最新排名中已经跌到了第九位,本次比赛第三轮他的对手将是同胞曹宇鹏,如果获胜丁俊晖有望与梁文博在第四轮再次上演中国德比,如果能再度胜出他也许将会与怀特在第五轮中相遇。

  罗伯逊和奥沙利文分别坐镇上下半区,罗伯逊将与资格赛选手过招,而奥沙利文第三轮的对手则是贝尔德。希金斯第三轮的对手将是霍加,亨德利对阵威尔斯、世界第一塞尔比将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

  中国选手方面田鹏飞将迎战特鲁姆普、李岩对阵马克-威廉姆斯,肖国栋、刘崧、刘闯、于德陆、张安达也将参加不站赛事的角逐。傅家俊将在第三轮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