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十大无缘MVP巨星:韦斯特榜首 现役仅韦德

第十位:哈弗利切克
1/10

第十位:哈弗利切克

2011年11月15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虽然同样贵为巨星,但是他们中不少球星却始终与MVP的荣誉擦肩而过。近日美知名专栏作家弗雷尔就特意撰文评析了联盟五大十大从未企及常规赛MVP荣誉的球星,其中杰里-韦斯特荣膺榜首,贝勒爷位居次席,现役仅热火当家球星韦德入选前十。如下是具体的前十排名:

  第十位:哈弗利切克

  最接近MVP的经历:1972年第4,输给贾巴尔及考文斯。

  理由:这位身高6英尺5英寸的小前锋是凯尔特人“八连冠”时期的最佳第六人,当拉塞尔退役后,他顺理成章的成为“绿衫军”的领袖。1965年东部决赛第7场,他的世纪抢断被历史铭记。哈弗利切克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了26000分大关,他的16年职业生涯全部在凯尔特人度过,他是联盟历史中为同一支球队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虽然没有染指常规赛MVP,但好在他在1974年拿到总决赛MVP。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