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中超16强动态:津鲁备战入冲刺阶段 诸强忙引援

2011年11月15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河南建业

  目前球队正处在休假期间,根据球队的计划,随后球队将迎来冬训前的准备活动。对于河南建业队来说,下个赛季的形势不容乐观。目前,在主帅和引援的问题上,球队均是遇到了较大的难题。邦弗雷雷下赛季是否还会留在河南建业成为了谜团,而这也将影响球队接下来的冬训。俱乐部需要在尽快搞定主帅的同时还要引进几名优秀外援,而仅剩的几个外援名额让河南建业队着实很犯愁。

  大连实德

  前几天,大连实德队利用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备战足协杯决赛的空隙和对手分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大连实德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在热身赛中,球队重点考察的外援里卡多表现尚可。从14日起,大连实德队迎来了为期近50天的超长假期。按照计划,实德队放假后将去广东集训,春节后要去西亚训练。2月下旬回到昆明打一些热身赛,为2012年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准备。

  辽宁宏运

  对于辽宁宏运队来说,目前球队上下也是很着急。因为关于辽宁宏运下赛季能否征战亚冠还是一个问号,俱乐部能做的就是在等待的同时为球队积蓄力量。目前,俱乐部也是确定了下赛季球队的引援方式。球队下赛季将会采用3+2的方式,即引进三名欧美球员和两名亚洲球员,根据俱乐部的说法,这样能够有效的利用外援的使用政策。接下来,球队将会迎来短暂的冬训准备活动,为即将到来的冬训做好相应的体能储备。

  陕西人和

  目前,陕西人和队正处在放假期间。对于球队来说,如何的总结好本赛季的相关工作是首要任务。因此,在重新明确了下赛季的目标后,球队也准备展开卓有成效的引援行动。根据球队的安排,球队将在12月5日于昆明集结,进行冬训备战。另一方面,球队也将会充分利用冬训前的这些时间为球队物色好的内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