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农民运动会田径特定项目比赛 胡诗泳独揽两金牌

2011年11月15日11:45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林永成 冯丽

  本报海口11月14日讯(记者林永成 通讯员冯丽)海南省首届农民运动会田径特定项目比赛今天全部结束。来自定安县新竹镇次外村的21岁小伙胡诗泳以27秒33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麻袋跳搬运粮食决赛冠军,这是他继昨天夺得搬运重物过障碍决赛冠军后,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胡诗泳说,此次田径特定项目比赛与其他田径比赛相比趣味性更强,同时要求也更高,参赛选手不仅要有速度还要有力量,充分体现了农民丰收时的劳作过程。

  乐东队的吉训英获得女子60米麻袋跳搬运粮食决赛冠军、澄迈队的周业祥和白沙队的羊玉景分别获得男子、女子担运粮食冠军、澄迈队周业祥和万宁队潘雪芳分别荣获男、女子100米推轮胎跑冠军。

  乒乓球男子团体比赛今天结束,文昌队在决赛中以3:1战胜琼海队,夺得冠军。排球比赛今年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结果海口队以3:0挫败定安队,文昌队3:0战胜万宁队。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