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特里:全世界球迷都支持我 退出国家队?休想!

2011年11月15日1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太阳报截屏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4点,英格兰国家队将迎来一场与瑞典的热身赛,重新当上三狮军团队长的特里和主帅卡佩罗一起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尽管此前,英足总对特里下达了封口令,不过陷入种族歧视事件的切尔西队长还是打破了沉默。特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希望三狮军团的球迷们能支持自己,他还认为伊布是对英格兰队造成最大威胁的那个人。

  因为在切尔西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中,特里涉嫌种族歧视安顿-费迪南德被告上英足总、此后事件被扩大,连警方都介入调查,但最终结果至今尚没有出来。不过,卡佩罗还是坚持将特里重召入队,并在周二让他戴上队长袖标率队出战。为此,英足总还专门对特里下达了“封口令”,禁止他回答任何有关涉嫌种族主义言论的问题。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欲就此事采访特里,但英格兰足总新闻官将这一话题统统拦下,只允许特里回答关于他当前状态的问题。

  据《每日镜报》报道,特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瑞典的这场比赛,作为队长自己有责任冲锋在前,他还声称自己得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球迷的支持,“我不想单独地谈某个人,毕竟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球员和主帅已经给我打了电话,他们亲口表达了对我的支持。作为英格兰队长参加比赛,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骄傲的事情。一切都将变的容易,我会努力解决那些困难并完美地处理好它。”

  特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从没考虑过退出英格兰国家队,虽然上周六战胜西班牙的比赛自己没有出场,他仍然被队友们的表现和拼搏精神感动。他承认并不知道今晚进入温布利球场后,现场观战的球迷们会怎样对待自己,不过他还是流露出能代表英格兰踢好与瑞典友谊赛的心情。

  提到英足总禁止自己谈论安顿-费迪南德事件时,特里说:“虽然上周我就希望作为队长迎战西班牙,但主帅做出了他的决定。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处理好这些,就像我现在做的这样。我不是隐身人,但是出于某些原因我不能说,这些大家都明白。”

  特里还感谢了球员们对自己的支持:“球员们公开表态支持我,即使有些夜晚当我在场上热身,得到的只是嘲笑。但是能为英格兰比赛,我很高兴,可以忘掉之前的所有不快。我希望能得到球迷的拥戴,我已经为国家队付出了很多,希望可以打动球迷。”

  谈到今晚即将开战的这场比赛,特里警告英格兰队的队友们一定要防好伊布,他认为伊布将在温布利给本队带来最大的威胁。特里认为伊布是世界一流的前锋,他与前博尔顿前锋埃尔曼德的前锋线组合将给英格兰队的防守带来重大考验。“我真的很喜欢伊布,因为在足球场上真的很难限制他的发挥,尽管身材高大伊布的速度也不容小觑。他是瑞典队的核心球员,也是目前世界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如果再加上埃尔曼德,瑞典队的进攻实力很强,我们必须保持全神贯注,不能出现一对一防守。战胜西班牙后,瑞典队又将考验我们的水平。”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