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世界杯 > 2011男排世界杯动态

中国男排热身赛取消 周建安:世界杯全力冲对手

2011年11月15日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仑11月15日电 正在宁波北仑进行世界杯备战的中国男排15日传出消息:原定于昨日和今日与伊朗男排的两场热身赛计划因故被迫取消。而目前中国男排正在主教练周建安的带领下,进行着备战世界杯的最后针对性训练。

  据悉,中国男排原本计划要和世界杯主要对手之一、同时也是今年亚锦赛冠军的伊朗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以检验近期的集训成果。然而令人遗憾的是,由于伊朗队赴日本签证出现问题,所以被迫临时取消了中国之行。针对这种情况,中国男排则以队内对抗赛取代热身赛。

  在此前结束的亚锦赛上,中国男排在比赛中暴露出发球偏软,失误过多等问题。对此,周建安在此次集训中特别安排队员进行强化训练,尤其要求运动员们以跳发球为主进行专项训练。

  资料显示,目前的中国男排平均年龄仅为22.5岁,队员普遍呈现出年轻化的特点。队中除袁志一人参加过世界杯外,其他运动员均为首次参加该项赛事。因此谈到中国男排在本次世界杯上的比赛目标,周建安坦言:“不论是打伊朗,还是打美国、巴西,中国队都要全力以赴去冲击对手。只有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才能真正通过世界杯为明年的奥运会资格赛积累实战经验,对接下来的资格赛有帮助。”

  据悉,2011年男排世界杯赛将于本月20日至12月4日在日本举行。12支参赛队将通过单循环决出最终名次,前三名可直接晋级明年的伦敦奥运会。而此次则是中国男排在时隔八年后,重新进入世界杯。根据赛程,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将在20日的首场比赛中迎战奥运冠军美国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