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刘易斯被裁难再拿大合同 格里芬无需再苦练跳投

2011年11月16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刘易斯表现不符身价)
(刘易斯表现不符身价)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卡斯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回答了联盟当中的一些热点问题,以下是平卡斯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如果拉沙德-刘易斯被裁掉,那快船队引进他来打三号位是否合适?我觉得他应该能打三号位,6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够不够签他了?

  平卡斯:当然,刘易斯完全可以胜任三号位,但是我觉得快船队可能没法给他开出年薪600万美元的合同,我也不确定刘易斯的下一份合同是否值这样的身价。刘易斯真的是一名相当不错的投手,但是目前我不确定他是否能做那么多事,甚至是他的得分能力近几年都在下降。

  问:布雷克-格里芬有没有可能练练跳投,能够把三分球投得好一些?他如果把投射的射程拉远一点,这对他的比赛能力是否更有好处?

  平卡斯:格里芬现在正在想办法让自己的比赛能力变得更加全面,但是如果他成了一名跳投手,那他的内线威力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保罗-加索尔也是可以投三分的,但是湖人队会想让他漂在外线投篮吗?格里芬的道理也是一样的,越是靠近篮下,投篮命中率就会越高。

  问:你觉得猛龙队用巴格纳尼、巴博萨和埃迪-戴维斯打包换奥卡福和阿里扎?

  平卡斯:我觉得猛龙队目前是不打算交易巴格纳尼的。如果他们想换巴格纳尼,那他们应该不止想要你说的这样的筹码。

  问:为什么艾弗森会那么想回归NBA?他已经毁了多支球队,而现在他又想加盟凯尔特人队,我觉得他会成为一颗毒瘤,你觉得呢?

  平卡斯:艾弗森想重返NBA打球,这有什么奇怪的呢?这样的事他此前职业生涯一直在做的。艾弗森曾经是过去20年时间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不确定他现在是否还拥有合适的武器来扮演角色球员,现在他已经处于他职业生涯的末段,但是他能打出怎样的水平仍需要观察。至于你的观点,我们还必须得等着瞧才行。

  问:如果2011-12赛季被取消,你觉得德里克-费舍尔或卢克-沃顿有可能会退役吗?

  平卡斯:沃顿?他是有可能会选择退役的,费舍尔?他恐怕不会这么早退役,现在的他仍然具备一定的能力,在NBA混碗饭吃应该没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