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前国足主帅执教首选中超 阿里汉拒绝续约天津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10月22日13:03

  前国足主帅透露执教仍首选中超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尽管中超联赛还没有结束,但天津泰达的主帅阿里·汉已经明确的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意向。在谈到自己未来的执教方向时候,这位前国足主帅直言,下赛季,他仍旧首选中超俱乐部作为自己的执教对象。

  阿里·汉2002年签约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2004年离开。2009年中途接手重庆力帆,几个月后离开,保级大业虽未完成,却在重庆落下了超好的人缘与口碑。2009年底签约泰达,带队从烂摊子中崛起,取得2010赛季联赛第二名,2011赛季又率众亚冠小组出线,并带队顺利地凭两连胜杀入足协杯决赛。

(责任编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