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劳资纠纷

斯特恩:亨特让整赛季陷报销困境 核冬天真来了

2011年11月16日14:22
来源:西安日报

  对于彻底谈崩斯特恩说:“事实上我们一直都很有诚意的在谈,不过劳方一直在拿这个(解散工会)威胁我们。这完全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是亨特让整个赛季陷入到了报销的困境。”这是斯特恩首次在公开场合表示2011-12赛季有可能报销,之前这位NBA总裁表示希望新赛季NBA能在今年12月15日左右开打,也就是常规赛保留72场比赛。值得注意的是亨特几乎在同一时间也表示赛季极有可能报销。

  斯特恩继续说道:“我知道这是球员工会的谈判策略,不过老实说这招对我们并不管用。现在来看他们是铁了心要搞破坏,我觉得这很悲哀,如果他们真要解散工会,为什么之前不这么做呢?如果我是450名球员中的一员,我会去质疑比利-亨特究竟做了什么。显然球员们被严重误导了……”事实上这也是绝大多数美国媒体所无法理解的,因为亨特早这么做的话,可以节约很多谈判的时间。

  那对于球员工会所提出的反垄断诉讼,斯特恩是怎么想的呢?“我们短时间内不会有任何动作。当然现在唯一能肯定的就是NBA的核冬天来了!”斯特恩肯定地说道。

  附名词解释:核冬天:是假设热核战争后烟尘阻挡太阳辐射到达地面, 使地面气温降至-15~-25℃而形成类似冬天的严寒气候。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