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1000万可截巴萨猎物 明夏零价揽意甲王牌

2011年11月17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托雷斯今年1月以5000万英镑创切尔西引援最高纪录的身价从安菲尔德转战斯坦福桥以后30次出场仅打入5球。日前圣婴对《镜报》表示,他感觉自己的确愧对蓝军球迷。“每当你去一个新地方,你总是会遇到困难。但每当我有困难的时候,我也我看着自己说:‘是的,我可以重返巅峰水准。’我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工作并为之付出一切,那就是你所能做的一切。假如你做了这些事情但又没出成绩,那你也能问心无愧,但我现在真的亏欠切尔西球迷。他们一直都在支持我。我向他们保证,我必将永不言弃。”

  托雷斯确实需要赶紧找回上佳状态了,因为俱乐部低迷症甚至都已影响到了他在国家队的表现。不过与托雷斯相比,博辛瓦在国家队的境况就要更为糟糕。《镜报》甚至已有报道称,葡萄牙方面认为博辛瓦先前声明与主帅本托决裂就是该球员自导自演的一场戏,博辛瓦或许早就知道,就算本托不召他参加欧预赛附加赛,今后他在国家队的位置也肯定难保,而这一切只是因为博辛瓦曾诈伤欺骗本托。

  本托在率队拿到欧洲杯决赛圈参赛资格以后谈及了博辛瓦退出国家队一事。“博辛瓦与卡瓦略只会是以观众身份参加明夏欧洲杯,我现在没有兴趣讨论这个话题,只要我还执教葡萄牙,他们就不会入选。一名职业球员永远不应该诈伤,博辛瓦假造伤病,进而能让他不用参加今年2月与阿根廷队的友谊赛。对我来说,一名球员永远不应该假造伤病来逃避国家队比赛,这相当严重。”

  不管博辛瓦是否已被长期逐出葡萄牙队,反正这种事情都不会影响到切尔西引援,而近几天以来,许多媒体便已透露了蓝军引援的相关动态。《每日邮报》称,现效力于瓦伦西亚的土耳其后腰托帕尔成为切尔西与曼城关注对象,这两家英超豪门都希望能于明年1月将这位现年25岁且身高达到1米90的防守悍将带到英超。

  切尔西认为,在埃辛久伤未愈且何时复出未有定论的情况下必须得买入一名优秀防守型中场。曼城的考虑是,明年初亚亚-图雷得去参加非洲杯,而德容因续约问题跟俱乐部闹的很僵,所以收购托帕尔便很有必要。需要指出的是,早在2009年夏天,巴萨在追求马斯切拉诺时曾将托帕尔视为B计划,但后来签下马斯切拉诺以后便没有把托帕尔网罗。不过,近两年以来,这名土耳其国脚也一直都是巴萨关注对象。假如切尔西希望抢在竞争者之前得到托帕尔,直接砸出1000万英镑将该球员的合同买断倒也未尝不可。不过话说回来,由于豪门没谁这么做过,因此切尔西或许不会越这个雷池。

  同样是在中场引援方面,切尔西存在明夏0价得到罗马中场大将德罗西的可能。德罗西与罗马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且直到目前都没有续约,而近日罗马经理布鲁诺-孔蒂甚至都已透露,切尔西曾向德罗西报价7000万欧元,但罗马主席罗塞拉-森西却拒绝完成转会。就这件事情去看,或许到了届时与球员本人商讨待遇时,切尔西便可以喊出一个高于皇马、曼城、曼联等队的价码,至于德罗西是否动心,这就得看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了。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