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首轮开打:陈金涉险 林丹苦战

2011年11月17日16:54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战罢正赛首轮,中国女单轻松晋级,但男单陈金却涉险过关,林丹也遭遇苦战。

  参赛的中国女单选手中,除了小将刘鑫以0比2不敌荷兰老将姚洁,其余3位选手王仪涵、汪鑫、王适娴都轻松胜出。王仪涵和王适娴的对手都来自加拿大,她俩两局分别只让对手拿了15分和14分,汪鑫则以2比0击败了韩国小将成池铉。

  男单方面,陈金在面对中国香港选手胡赟时先输一局,第二局也一度以13比17落后,好在随后陈金连得6分,并最终以22比20扳回一局。决胜局,陈金最终以21比10锁定胜局。昨天,林丹以2比1击败印度选手帕鲁帕里的比赛打了67分钟,是中国男单选手中用时最长的,谌龙2比0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薛亿轩的比赛只用时34分钟。此外,另一位中国男单杜鹏宇也以2比0击败中国香港的陈仁杰挺进第二轮。

  中国女双3对组合也轻松晋级,但男双5对组合中,小将沈烨/洪炜1比2不敌赛会2号种子、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赛会6号种子、中国的柴彪/郭振东以0比2不敌美国组合古纳万/霍华德。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