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25-7平世界杯单局分差纪录 轻松胜非洲冠军

2011年11月18日10:57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中肯两队在整体实力上有着较大差距,其中首局比赛中国队更是以25:7大胜追平了本届世界杯的单局最低分。

  本次世界杯赛十二支参赛球队水平参差不齐,特别是非洲冠亚军肯尼亚和阿尔及利亚整体实力明显逊色,成为各队争抢净胜分的对象。截至目前为止,本届世界杯赛已经进行了56场比赛,其中单局最大差距是25:7。

  25:7这一悬殊比分最先出现在第二轮中北美冠军多米尼加与非洲亚军阿尔及利亚的较量中。当时多米尼加在首局比赛中凭借凌厉的发球和强攻牢牢掌握了主动权以25:7大胜,在第二个比赛日就创造了世界杯这一单局低分记录。

  尽管肯尼亚和阿尔及利亚两队自身的进步不容否认,但是非洲球队的整体水平较之欧美和亚洲确有差距。本次世界杯,非洲球队在与其它大洲球队交锋中尚无胜绩,仅有阿尔及利亚在非洲两队的争夺中获胜,斩获了本次世界杯赛的唯一一场胜利。非洲排球要想有所作为尚需时日。 (高加索)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