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NBA球星风刮向欧罗巴 加索尔兄弟或回巴塞罗那

2011年11月18日11:1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加索尔兄弟回巴萨?

  保罗·加索尔和弟弟马克·加索尔已在母队西班牙巴塞罗那训练甚久。在之前,哥哥曾经明确表态,并不想回归巴萨。“在这训练是件很棒的事,但回归的话,可能会给球队造成伤害。”大加索尔说。

  不过,鉴于最近的NBA停摆的形势不容乐观,大加索尔最近一次的表态有了变化。他认为,如果NBA取消了2011-12赛季全部比赛的话,他和小加索尔都将留在巴萨打比赛。加索尔说:“如果他们取消了整个赛季的话,我们会留在这里(巴萨),我说的不仅是我自己,还有马克。”

  在前一段时间,关于皇马追逐小加索尔的流言不绝于耳。有西班牙记者问大加索尔,小加索尔是否会去巴萨的死敌皇马?大加索尔回答道:“我无法想象他会穿上白色战袍(皇马队服)的样子,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马卡比重召卡斯比

  马卡比近日召回了球队老臣、第一位前往NBA打球的以色列球员卡斯比,球队实力进一步增强。据悉,除了马卡比队外,马卡比在此前还曾考虑过是否要到“意大利的一家俱乐部”打球。在马卡比和卡斯比的这份短合同中,卡斯比和其他NBA球员一样,拥有提前跳出合同的特殊条款。也就是说,假如NBA的2011-12赛季还有救的话,卡斯比就可以提前终止合同,选择直接回到NBA打球。

  杜兰特要去德国?

  杜兰特这次认真了。据德甲球队拜罗伊特总经理曼弗雷德·斯彻特耐尔透露,杜兰特将在美国时间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前,对是否加盟拜罗伊特做出决定。据悉,拜罗伊特可以通过赞助商,满足杜兰特在工资以及保险方面的要求。

  杜兰特还与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有着流言,瓦伦西亚曾给杜兰特开出月薪65万美元的工资,但杜兰特的心理价位是月薪93万美元。现在,德国媒体方面已等不及了,他们赶制了一张杜兰特身披德国球队战袍的照片,战袍的款式和配色均效仿拜罗伊特的球衣。

  斯普利特加盟马拉加?

  消息人士说,马刺内线小将斯普利特即将回到赖以成名的西甲联赛,并“即将与马拉加签约”。斯普利特曾效力于西甲联赛中的巴斯克尼亚,此番并未回归母队,原因是他不愿在教练杜斯科·伊万诺维奇手下效力。

  里塔斯将签克雷扎?

  根据波罗的海电视台消息,立陶宛篮球强队、位于首都维尔纽斯的里塔斯有意签下克雷扎。据悉,克雷扎已从上赛季的伤势中恢复过来。因为严重的受伤,克雷扎甚至错过了在祖国立陶宛举办的欧锦赛。

  克雷扎在今年6月曾表态,在10月份他将充分恢复,并乐于加盟一支欧洲俱乐部。“我很希望能够重新加盟奥林匹亚科斯。”克雷扎当时说,“我在那里度过了一段很不错的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