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居家男人布泽尔秀温情 “反骨男”也有甜言蜜语

2011年11月18日14:59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布泽尔和他的孩子们
布泽尔和他的孩子们

  提起卡洛斯·布泽尔的名字,人们总是用“反骨男”形容他,事实上在球场下,布泽尔是一个非常爱家的男人。

  布泽尔在杜克大学的校友小邓利维就曾表示,早在读大学时,布泽尔就被大家戏称为“居家男人”。“很多时候,除了比赛我们根本见不到他,因为他总是陪在女朋友身旁,因此我们都叫他‘居家男人’。如果大学有联谊活动,就会有人对布泽尔开玩笑,‘我们可不打算叫你去,居家男,因为你得回家啊。’”

  这是布泽尔的真实写照,他在进入大学前的一个月与日后成为他妻子的辛迪结识,两人一见倾心。据说辛迪在和布泽尔的第一次约会时,亲手为他烹制了牛排和土豆,就此俘获了布泽尔的心。后来,布泽尔高兴地把辛迪带回家,面见了他的父母。

  2003年,布泽尔和辛迪的爱情长跑得到升华,两人正式结为夫妇。然而布泽尔和辛迪在一起生活了6年之后,他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没有声嘶力竭的咆哮和争吵,他们好聚好散。在那6年时间里,布泽尔和辛迪育有3个孩子,离婚时大的2岁多,小的是一对双胞胎,只有19个月。

  不过布泽尔并没有过太久的单身生活,此后两年他和辛迪仍然保持着联系,最终于2011年7月,二人选择复婚。

  布泽尔对家庭的爱,更多地体现在孩子身上。众所周知,布泽尔的大儿子卡曼尼在出生后就被检查出患有镰刀状红细胞贫血症,由于这种疾病,卡曼尼常常感到全身疼痛、气短并随时有中风的危险。

  因为镰刀状红细胞贫血症的病状在高海拔的地方会恶化,而那时候布泽尔正在为爵士效力,地处海平面1000米以上的盐湖城。布泽尔需要工作,辛迪需要照顾孩子,这一家人经常难以相聚,分离是对他们最大的折磨。

  尽管如此,布泽尔还是会利用各种机会付出他伟大的父爱。在爱的世界里,布泽尔成为了卡曼尼最好的医生。他从未对儿子失去希望,而他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后来布泽尔夫妇了解到,如果找到和卡曼尼配型相同的造血干细胞,就能够治好儿子的病。

  辛迪在2007年7月18日顺利生下一对双胞胎,布泽尔清楚,这对孩子来到这个世界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治好他们的哥哥。手术成功,卡曼尼现在与妈妈和其他兄弟一起住在迈阿密,依然每年要去做一次检查。但除了这一点,他和其他健康快乐的孩子没有任何不同。这一切都要感谢他有一个称职的爸爸——居家男人布泽尔。

  布泽尔&辛迪

  甜言蜜语

  在那段困难的日子里,她就是我的世界。

  ——为了照顾患有镰刀状红细胞贫血症的儿子,布泽尔不得不与辛迪分居两地。这对夫妇互相激励。

  布泽尔&辛迪

  婚恋史

  1999年布泽尔和辛迪相识。

  2003年布泽尔与辛迪步入婚姻殿堂。

  2009年布泽尔与辛迪离婚。

  2011年布泽尔与辛迪复婚。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