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王一梅:赛前一星期才合练 和队友配合没陌生感

2011年11月18日1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组图:女排直通奥运相拥而泣 怀抱国旗激情宣泄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1女排世界杯进入收官阶段,最终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大比分3-0战胜德国女排,具体比分为:25-18、25-18和25-21。拿下关键战役之后,中国女排积26分而夺得世界杯季军,更为主要的是,中国女排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赛后王一梅接受央视记者洪钢采访时表示获胜在于大家准备的很充分。

  谈到在比赛中遇到困难的解决办法,王一梅表示:“今天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都是冲出来了,没考虑那么多,在困难的时候很敢下手很敢打。”

  而在比赛中王一梅的发球的成功率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对此她说:“发球的好坏,我感觉我自己来说还是取决于抛球的节奏和高度,可能有的时候抛的不是很合适,有时候就很想发力想要抛物线吧,感觉失误会多一些。”

  演播室的冯坤谈到王一梅上半年发挥比较起伏,不太理想,她比较关心大梅是怎么调整好的状态和控制伤病来到世界杯的?

  对此大梅说道:“这次比赛之前是亚锦赛,因为腰受过伤,通过康复教练给的帮助,自己也没太着急,我感觉我们整个队伍通过亚锦赛得到很大的锻炼,从配合和磨合上还是很有信心的,大家也给了我一定的时间,让我好好恢复,在临走前最后的一个星期才跟大家配合,整体没有陌生。”

相关新闻:

·直通!2012我们去伦敦 女排3-0德国获世界杯季军
·俞帅一句话队员全落泪 女排与国旗合影纪念直通
·女排众生相:幸福伴着眼泪飞 惠若琪见谁抱谁哭
·现场:女排气贯长虹势不可挡 徐云丽一扣定乾坤
·陈忠和:女排伦敦夺牌机会大 巨大飞跃只因一点
·大梅:做好过程结果是必然 确实没想到直接出线
·洪钢:女排都是战士!可歌可泣 徐云丽是南长城
·女排有一记录冠亚军也没做到 11场比赛全获积分
·官网赞女排拦网发挥出色 得分均衡人人都是亮点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