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今年在全国获4个冠军1个亚军 上海女足办庆功会

2011年11月19日08:5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上海女足有史以来最隆重的一次庆功会昨天在浦东东方体育大厦里举行。上海市副市长赵雯把上海女足在上赛季取得的成功归结为:“细节决定成败,成功取决系统。”

  2011年,上海女子足球队在各项全国比赛中取得4个冠军,1个亚军的好成绩。主教练孙雯带领上海成年女足获得“女子超级联赛”和“中国足协杯”两个冠军;主教练鲍国明带领上海队获得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女子足球甲组”冠军;青年女足主教练水庆霞带队夺得“17岁以下全国女足锦标赛”冠军和“全国青年联赛”亚军。这些成绩是在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执教上海女足不到一年时间里与她的教练组共同创造的。

  昨天,庆功会场布置得庄严而又有气派。孙雯等队员与教练以及上海体育局领导等领到都在庆功会上做总结发言。总教练马良行认为,应该总结出不断取得成功的机制。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向队员提出在今后努力中要“无我为大,有本无穷。”她对上海女足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并表示今后将以老师的身份抽时间到上海女足球队中和大家交流。在随后的晚宴会,赵雯副市长还特地走到媒体桌边祝酒,感谢媒体支持上海女足发展。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