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夺季军获奥运入场 通往伦敦之路洋溢幸福泪

2011年11月19日10:58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2011年世界杯女排赛最后一天的争夺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在收官战中直落三局横扫欧洲亚军德国以11战8胜3负积26分的成绩斩获季军如愿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洪钢赛后第一时间评论,赞扬姑娘们发扬了老女排精神。“中国女排每个人都是战士。敢于在这种关键的场次中发挥,可歌可泣!”女排老队长冯坤更是用了八个字来盛赞队伍的表现:“精彩绝伦,全面开花。”

  此役中国女排多点进攻,将快速多变的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随着徐云丽的一记重扣,姑娘们兴奋地跑到了场地中央庆祝胜利。此时,主帅俞觉敏走到场中说了一句话后,队员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女排副攻杨珺菁透露,俞觉敏向队员说的是:“大家太不容易了,我们进奥运会了”。

  最后,姑娘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和国旗合影,尽情纪念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