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俞觉敏: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对女排有利意见全听

2011年11月19日11:15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18日,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在战胜德国队后表示:“我们这支队伍没有经历过大赛的锻炼,我们赛前的目标就是进入前六,现在拿到第三名,拿到了奥运会资格,这对中国女排很关键、很重要。队员很拼命,我为她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从不久前的低谷到现在世界杯前三,中国女排在短短的时间里取得了重大飞跃,对此俞觉敏认为关键在于:首先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的教练班子、队员都很努力。我们每一个成员都没有放弃,通过训练、人员选拔、一系列有效的工作帮助这支女排有了今天的成绩。

  中国女排经历了从地狱到天堂的一段时间,之前有不少对俞觉敏的质疑,对此他认为:“不是我有没有什么能力,主要是带队时间比较短,老队员有伤病,人员要重新选拔。我要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只要对女排有利的就去听。但我会从女排的实际情况出发去处理各种问题。”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