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国家德比稳字当头 拜仁暂平多特蒙德

2011年11月20日02: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1点30分,德甲联赛第十三轮,由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安联球场迎战多特蒙德。结果,双方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均没有获得什么机会,这场焦点战也稍显沉闷,拜仁主场0-0暂时和多特蒙德踢平。

  本场比赛拜仁饱受伤病和停赛的困扰,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由于锁骨骨折而高挂免战牌,中场防守大将季莫什丘克则由于上轮比赛最后不理智地吃到红牌而被追加停赛。因此海因克斯将克罗斯位置后撤和古斯塔沃搭档后腰。而终于伤愈的罗本也火线回归,首发出阵。多特蒙德方面则延续了此前的主力阵容,格策、胡梅尔斯将分别领衔多特的攻防两端。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香川真司反客为主一脚低平球传中被博阿滕抢先清出底线。第11分钟,多特蒙德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不过格策的低平球射门偏出底线。第13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的一幕,戈麦斯禁区前拿球被施梅尔策绊倒而主裁加格尔曼并没有做出判罚。此后的比赛双方在中场进行拉锯战,获得的机会都不多。

  第28分钟,格策在中场断球后,多特蒙德将球转到格罗斯克罗伊茨脚下,后者禁区外大力抽射将球打飞。1分钟以后,拜仁获得绝佳机会,穆勒得球后分边,罗本随即回敲中路,里贝里禁区内后插上打门却将近在咫尺的机会射飞。第3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穿档过掉巴德施图贝尔后传中,好在拉菲尼亚门前将球顶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第39分钟,古斯塔沃由于剪刀脚铲倒皮什切克而吃到黄牌。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双方0-0暂平。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1-拉姆/30-古斯塔沃、39-克罗斯/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33-戈麦斯

  主教练:海因克斯

  多特蒙德(4231):1-魏登费勒/26-皮什切克、27-桑塔纳、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22-S.本德、5-凯尔/11-格策、23-香川真司、19-格罗斯克罗伊茨/9-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克洛普

  (搜狐体育 小猪)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