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韩公政:天津夺冠很正常 鲁能未有新帅具体人选

2011年11月20日08:02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鲁能一个赛季颗粒无收,昨晚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鲁能俱乐部以及球队将会总结经验教训,立即展开对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尽早敲定外教。

  谈及这场决赛,韩公政表示:“应该说球队的准备还是非常充分的,到了合肥之后,队员们显得非常兴奋。不过从比赛结果来看,临场发挥与准备有些偏差。”

  韩公政继续说道:“用擦肩而过这个词再合适不过了,因为这次我们距离足协杯冠军是最近的,也想为这个赛季画一个圆满的句号,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能够做到这一点。来之前我们与巴博萨进行了沟通,也总结了一下比赛,我想从我们与天津队的实力来看,谁取胜都非常正常。”

  鲁能接下来最艰巨的任务就是尽快确定主帅,然后商讨新赛季球队组建的事宜。韩公政说:“新帅的选择工作早已开始,我们接触了一些候选人,只是现在一切都没有确定所以不便对外透露。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人选,但是我们会抓紧时间。”

  除外援及外籍教练之外,本土球员也将进行调整,韩公政直言:“人员进出是必然现象,接下来我们会仔细考虑并确定。”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