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韩公政:球迷呐喊给北京带来压力 莱昂还需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6月19日00:08
幻灯:大格破门狂奔庆祝 帕切科愤怒进场批裁判

  (搜狐体育 陈萌 6月18日 北京报道)今晚,在中超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最终以1-1战平山东鲁能。韩公政在赛后表示,奥比纳和莱昂的表现都值得肯定,能踢平国安可以当胜利。

  韩公政赛后在谈到比赛时说,“全队踢得比较努力和艰苦,北京实力非常强,他的排名说明了这一点。北京希望通过和我们比赛取胜后,能够证明自己,作为吹响冲刺号的比赛。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增强自信,能够尽快走出被动情况,大家都尽力了。今天对球员发挥比较满意,全队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没有放弃,场上没看到被动时球员出现急躁,互相间的埋怨。”

  韩公政认为国安比赛中还是背上了一些压力,“北京倒是有些急躁,认为他们会全取三分,任何球队都不会说三分就应该是你的,我们把压力都抛给北京。这么多球迷呐喊给北京反而带来了压力,不管比赛出现了什么裁判问题,工作人员和记者找裁判理论无形中也给球员带来了压力。”

  对于鲁能这场平局,韩公政说,“如果赢了是非常好的成绩,如果平了就和赢了一样,输了如果踢出了应有的东西,就和平了一样,赛前也是这样和球员讲。国安状态非常好,而我们不能抱着必须拿三分的态度。”

  本场比赛奥比纳打进关键一球,韩公政点评说,“我们实事求是讲奥比纳获得了多少上场机会,出场时间多少,首发多少次。但他上场抓住机会,可能与球队风格和位置上存在一些不适应,但他的能力和水平得到了认可,他那个球确实很有技术含量,他他也抓住了机会。”

  而对于近期处在舆论漩涡的莱昂,韩公政也给予了肯定,“莱昂最近心理压力比较大,他自己面临好多问题,我们也给莱昂充分的机会,今天比赛表现不错,但还是心理比较急,我们不能对他有特别大的期望,说进两个球能进球,球员不是机器,状态也有起伏,他还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