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决赛天津队动态

陈涛冠军献给儿子 李玮锋:加盟泰达是正确选择

2011年11月20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31年后,天津泰达终于实现了再次捧起全国冠军奖杯的夙愿。赛后,从俱乐部官员到教练队员,都兴奋得不得了。俱乐部老总李广益表示:“回到天津,我们还要好好庆祝。”

  赛后,泰达俱乐部官方微博在第一时间做了更新:“我们是冠军!”可见,对于这个冠军,他们有些急不可待了。

  在比赛中打进扳平一球的王新欣赛后相当兴奋,他坦言:“就像这个赛季的起起伏伏一样,这样的结果实在是太刺激了!我们两队的较量已经超出了技战术的层面,必胜的信念支持我们最终取得胜利,感谢到场的球迷和天津球迷一个赛季对我们的不离不弃。这个冠军对于泰达队来说是一个里程碑,我们会一直努力下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赛季在泰达有上佳表现的陈涛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在微博上写道“冠军献给我的儿子!”并附上了儿子的可爱照片。这是陈涛再次通过微博秀儿子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个冠军在陈涛心中如儿子的分量那般重要。

  李玮锋赛后情不自禁地表示:“今天能够和队友一起取得这个冠军,这么多年也算实现了自己足协杯夺冠的愿望,球队这一年的表现证明我在今年能够加盟泰达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