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廖辉因兴奋剂被禁赛四年 > 廖辉被禁赛动态

廖辉有望循佟文旧例翻盘 涉案药物不利举重选手

2011年11月20日10:1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日前,中国的举重奥运会冠军廖辉被国际举联通报药检呈阳性,因此被禁赛四年,如果这一禁赛令得到实施的话,廖辉将肯定无缘伦敦奥运会。

  对此,廖辉表示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将委托律师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目前有关方面已经帮他联系了律师,准备进行司法程序前的准备。

  对于廖辉尿检未过关的问题,国内举重界皆表示很奇怪,一名熟悉情况的举重教练说,廖辉这样的奥运冠军在尿检上是被盯得很严的,在去年准备11月的土耳其世锦赛前,国家队对参赛的选手都进行了很严格的身体管理。廖辉被查出来的宝丹酮及宝丹酮代谢物阳性都具有内源性,即是自身身体可以产出的物质。

  此外,在对方对廖辉进行检查的时候,现场的中方工作人员发现,国际举联飞检小组带来的取尿样器皿以及程序都有问题,但是这一申诉在国际举联的听证会上并没有被采信。这名教练说,在佟文依靠程序打赢了体育仲裁官司后,相信廖辉获得胜诉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廖辉这次尿检的漏洞太多了。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