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内讧两大佬互不传球 弗格森为此伤透了脑筋

2011年11月21日06:5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内讧在曼联队里似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有着弗格森爵士的手腕,似乎一切都非常顺利。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曼联的天王们即便是内讧也显得那么有“水平”,他们不在更衣室里闹,而是在球场上互不传球,这让弗格森伤透了脑筋。

  虽然曼联在本轮比赛中1:0战胜了斯旺西队,但比赛的过程让人非常的纠结。斯旺西队在顶住了曼联的三板斧之后,逐渐占据了比赛的主动,拿球机会越来越少的纳尼开始变得急躁,第32分钟,鲁尼大范围转移球送到右路空当,可惜力度太大,纳尼狼狈地将球停出底线,鲁尼仰天长啸,惭愧自己脚法失准,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下,接球队员都会向传球人鼓掌或竖大拇指以示鼓励。然而纳尼却愤怒地盯着鲁尼,脸上写满了抱怨,全然不顾球队当家球星的颜面。

  鲁尼显然也对纳尼的态度感到不满,第37分钟,鲁尼中路带球发动反击,在距离球门30米处直接大力远射,而没有将球分给边路已经无人盯防的纳尼,纳尼毫不客气地张手表示抗议,埃尔南德斯也纳闷地看了一眼鲁尼,似乎在疑惑为何昔日处理球十分合理的鲁尼会这样草率地选择射门。2分钟后,纳尼以牙还牙,他在禁区右侧横向盘带,鲁尼已经在禁区内接应,但是纳尼毅然选择了标志性的左脚大力攻门,结果球离谱地飞出了左侧边线,没错,是边线,不是底线!

  此后,两人完全卷入了相互斗气的死结之中,斯旺西大举压上之际,原本为曼联的防守反击提供了绝佳的便利,而球队三大反击高手鲁尼、纳尼和埃尔南德斯全都在场上,但是却没能打出人们预想中的快攻。原因就是无论纳尼和鲁尼谁拿球,都不会选择将球交给对方,最终的传球点全都集中到了埃尔南德斯一人身上。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