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谋阿森纳4000万猎物 欧冠晋级盼避皇马巴萨

2011年11月21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曝曼联加入格策争夺战
曝曼联加入格策争夺战

  多特蒙德在本轮德甲客场1-0击败拜仁,格策打入制胜球,这是他本赛季德甲与欧冠中所斩获的第5粒进球,与此同时还他有过4次助攻。当格策继续有着抢眼表现以后,与之相关的转会传闻自然就将见报。果不其然,英国媒体《镜报》与《人物报》均于日前透露,曼联也加入到追求格策的队伍中来,而这些媒体均有认为,格策市值至少已达2500万英镑。

  关于曼联到底打算用怎样一种方式追求格策,相关报道没有提及,不过《人物报》倒也指出,阿森纳球探已经观看了格策本赛季每场比赛。这便足以说明,温格今夏4000万英镑求购未果以后并没死心,教授仍旧希望能在未来将格策带到兵工厂。

  除去英国媒体提及的曼联与阿森纳,想买格策的顶级豪门还肯定包括皇马与拜仁。不过在这两家俱乐部当中,多特蒙德似乎并不想跟皇马做什么交易,今夏1000万欧元将沙欣无奈贱卖给皇马的多特蒙德方面认为,皇马在砸钱引援方面有时并非那么爽快,而为了强调多特蒙德绝不考虑将格策卖给皇马,该俱乐部体育经理佐尔克甚至还于上月中旬直言:“皇马想要格策?那好,拿C罗来换。”

  既然多特蒙德排除了皇马这个选项,那曼联需要面对的竞争对手便只有拜仁与阿森纳。曼联与阿森纳争应该没啥压力,毕竟夺冠指数与财力胜于枪手,而在与拜仁博弈时,曼联或许就会有些头疼了,因为拜仁对任何一位德国球员来说都有着非比一般的吸引力。事实上格策本月初在谈及转会一事时便着重谈及拜仁。“像拜仁这样的豪门对我很感兴趣,这显然让人倍感荣幸。从原则上来讲,我不会亦不想排除任何可能性。”

  引援会让弗格森操心,与本队主力续约亦然。《镜报》便有消息称,尽管菲尔-琼斯、斯莫林等年轻球员上升势头很猛,但弗格森还是希望能将里奥-费迪南德的未来长期锁定,他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将到期。不过,或许会让弗格森有些意外的是,尽管里奥-费迪南德原则上愿意跟曼联续约,但他也希望此事能到明夏再议。或许在球员本人看来,只有当本赛季余下征程打出给力表现以后,明夏商谈续约时才能争取到更为优厚的待遇,届时就算续约未果,转投芝加哥火焰又或卡塔尔的莱克维亚、阿尔萨德等愿开高薪之队倒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曼联周中就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的一场重要比赛——主场对阵本菲卡,此役如若胜就能锁定小组第一,进而还有望在淘汰赛首轮避开皇马、巴萨这些顶级强队。弗格森现已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做到这点。“我们很清楚,周二必须胜出,能拿小组头名会有其它好处,但最重要的是拿到出线权。皇马本赛季已有明显进步,我认为他们已与巴萨一样强大。”赞赏皇马之余,弗爵还没有忘记点评昔日爱徒:“C罗仍是那个C罗,他已为皇马打入超过100粒进球,102场100球,这真是现象级的。”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