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青少年短道速滑赛收兵 每队不到10人后备匮乏

2011年11月21日14:30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昨天,为期两天的新赛季吉林省青少年短道速滑比赛(首站)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收兵,这也是2011/2012赛季我省举办的第一项冰上项目的比赛。同时,也拉开了我省新赛季省级青少年冰雪大赛的序幕。

  这次比赛设男女甲(18岁以下组)乙(15岁至16岁组)丙(13岁至14组)丁(1999年7月1日之后出生者)四个组别,来自省内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首站比赛。这18支代表队长春市市区有5支,长春地区的九台、德惠、榆树各1支和吉林市有4支,延边、松原各2支,通化和四平各1支,而白山、白城、辽源三个城市居然没有一个短道速滑小选手。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吉林省首站青少年短道速滑比赛4个组别的参赛选手只有149人,平均一算,每支代表队派出的参赛人数还不到10人。很可怜,这就是我省短道速滑的后备力量。

  新赛季省级青少年短道速滑比赛只设两站,第二站比赛将于明年2月17日至19日举行,地点仍然是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

  据了解,本赛季我省还将举办两站青少年速滑比赛,首站比赛将于12月3日至4日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举行,第二站比赛将在全国十二冬会之后的明年1月17日至18日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举行(室外冰场)。而本赛季唯一一次省青少年花样滑冰比赛则定于明年的3月23日至24日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举行,唯一一次省青少年雪上项目的比赛定于明年的3月在江城吉林的北大湖滑雪场举行。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