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12轮英超输了4场 “狂人二世”帅位告急

2011年11月22日11:4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晨英超巅峰战,切尔西主场1:2被利物浦绝杀。12轮英超已经输了4场,仅有两轮零失球,距离榜首的曼城已差12分,最要命的是,在强强对话中,博阿斯至今全败,客场1:3负于曼联,主场3:5负阿森纳和如今再负利物浦,多少有些难以交代。

  输掉这场“红蓝对决”后,博阿斯的帅位已经成了球迷热议的话题,其下课赔率从赛前的1赔33“飙升”到1赔8,而英国媒体甚至戏称,“阿布容易变痒的手指又扣在了扳机上”……

  不过,博阿斯本人不认为会被早早解雇,他说:“老板支付1500万欧元把我从波尔图挖来,不是为了再给一笔解约金早早把我送走,我们要在切尔西建设一些新东西,面向未来的东西。”

  事实上,一个熟悉的名字已经高悬在博阿斯的头顶,随时可能“落下来”取代他,这个人就是希丁克。荷兰名帅被土耳其足协解雇,目前成为了完全的自由身,而他和阿布的关系又是众所周知的。2008-09赛季,斯科拉里被炒掉后,希丁克以兼职身份火线上任,其带队的表现也给阿布留下了良好印象。一旦决定拿下博阿斯,希丁克是紧急入替的不二人选。

  本场比赛,5000万英镑转会而来的托雷斯并不在切尔西的首发名单,临近终场9分钟才得到上场机会。著名体育评论员颜强赛后发表微博称,“托雷斯的进球效率,从平均121分钟一球,到平均425分钟一球,分水岭就在这一次天价转会。就像穆里尼奥说过的,一个射手不会突然变为平庸的球员,托雷斯需要一个更契合他的体系。他跟兰帕德,或许真的不能并存。”能否成功激活托雷斯,也是博阿斯能否留任的关键。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