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输利物浦阿布抓狂 狂人二世帅位岌岌可危

2011年11月22日16:35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第84分钟,两个让利物浦球迷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场边———托雷斯和梅雷莱斯。当时的比分是1:1,博阿斯试图让两位利物浦的旧将对老东家实施致命一击。而就在短短几分钟后,博阿斯期待中的 “旧将弑旧主”的确上演了,只是方向却大相径庭———2003年阿布入主切尔西的第一笔买卖格伦·约翰逊帮助利物浦在斯坦福桥完成了绝杀。至此,本赛季切尔西在面对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的豪门内战比赛中全部败下阵来。

  本轮比赛开始前,利物浦落后切尔西三分,如果能够顺利拿下本场比赛,那么他们的积分将追平对手。第33分钟,僵局被打破,进球的是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形成单刀的马克西面对切赫的出击冷静地推射得手。蓝军在第55分钟扳平比分。特里的直塞球准确地找到了前场无人盯防的马卢达,后者在禁区左侧起左脚抽射打偏,但这球却阴差阳错地变成了一次助攻,后点跟进的斯图里奇将球推入球门。第84分钟,切尔西旧将约翰逊突破阿什利·科尔后推射破门,2:1,利物浦客场绝杀切尔西。

  主场败给了利物浦,狂人二世博阿斯的帅位问题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他下课的赔率也从1赔33飙升到了1赔8。虽然博阿斯本人并不愿意这么轻易地离开,但本赛季开赛至今的12轮英超比赛,切尔西已经输了4场,仅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

  目前切尔西已经被榜首的曼城甩开了12分之多,虽然他们暂时排名第四,但利物浦和阿森纳已经将积分追平,而另一支和他们积分相同的球队热刺还少赛2场,换句话说,切尔西随时都有被超越的可能。更令蓝军球迷感到难堪的是,他们在本赛季的强强对话中全部败下阵来。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从来都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主,狂人穆里尼奥就是博阿斯最好的前车之鉴。而且现在已经有一个名字高悬在博阿斯的头顶,那就是刚刚从土耳其国家队下课的希丁克。希丁克曾在2009年担任过切尔西半年的临时主帅,率领球队拿下了足总杯冠军,而欧冠被巴萨淘汰很大程度上也不是希丁克的错。所以,一旦博阿斯下课,给阿布留下美好印象的荷兰人将会是不二人选。(徐景)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