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世界杯MVP加盟恒大女排 郎平眼光得到称赞

2011年11月22日17:55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昨日,中国队前主帅郎平在微博上贴出照片:刚刚在世界杯上凭借得分第二、扣球第四佳绩荣获MVP的意大利球星科斯塔格兰德正和郎平在一家超市购物,看着满满的购物车,看来科斯塔格兰德要在广州常住一段时间了。

  晚些时候,郎平向记者证实,科斯塔格兰德已正式加盟新赛季的恒大女排。她将和好友、波兰籍球星斯科沃隆斯卡共同代表恒大,参加新赛季的中国排球联赛。

  “其实,我们和科斯塔格兰德早在本次世界杯之前就达成了合作意向,只是当时她可能在中国球迷的心中,还没有这么大的知名度吧。”郎平说。

  本次世界杯上,科斯塔格兰德堪称意大利队的奇兵,不仅多次斩获单场比赛的得分王,并且在11轮高强度的世界杯比赛后,总计砍下186分位居“最佳扣球榜”的次席位置,可以说,在意大利队人员不整的情况下能卫冕世界杯冠军,科斯塔格兰德的功劳不小。

  所以,在郎平公布科斯塔格兰德即将加盟恒大的消息时,在国内球迷圈引发了不小的反响,南京资深球迷李强先生对郎平的眼光赞不绝口,“不愧是名帅啊,看得就是准!”要知道,在世界杯之前,科斯塔格兰德已经在俄罗斯联赛中低迷很久。网络上对于科斯塔格兰德即将加盟中国排球联赛也充满期待,“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一睹科斯塔格兰德的风采了!”

  据郎平透露,科斯塔格兰德本是阿根廷人,也曾经在阿根廷女排国家队待过,不过,由于阿根廷国家队实力一般,科斯塔格兰德在队期间并没有过多的表现机会和荣誉。不过,凭借过人的能力,科斯塔格兰德一直在意大利A1级别联赛中效力。在意大利效力一段时候后,科斯塔格兰德加入了意大利国籍,这事在当年的国际排坛也引发一阵议论狂潮。

  记者通过恒大俱乐部打听到,科斯塔格兰德和波兰籍球星斯科沃隆斯卡都住在恒大集团名下的名盘御景半岛,“原本可以给她们一人准备一套公寓的,不过两人希望住在一块,相互有个照应。最后给她们安排了一个临湖的大套,住宿条件和普通队员差别并不大。”丁媛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